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網路霸凌再一樁 變性歌手遭嗆「你沒資格當媽」

鍾潔希(右)簽唱會,養子獻吻。(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珍女人鍾潔希來台宣傳英文專輯《BE STRONG堅強》,稍早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活動中鍾潔希20歲兒子Jeffrey驚喜現身奉上康乃馨預祝母親節快樂,鍾潔希坦言當初領養時大多數人多半不贊成,只因自己身分特殊,更有網友霸凌「你憑什麼領養小孩當母親」對此鍾潔希則挺出回應「只要有愛就可以」。

鍾潔希簽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鍾潔希20歲兒子Jeffrey現身,更是讓她感動拭淚「當時領養他時才三歲,現在竟變成小鮮肉了」,問及是否反對兒子走向演藝圈,鍾潔希強調自己是虎媽表示「要先把課業弄好,未來如何不設限」。當時鍾潔希毅然決然從她姊姊那邊將Jeffrey領養過來,鍾潔希感恩道「他是上天送給我最大的禮物」。而提到敏感兒子性向話題,鍾潔希表示兒子喜歡的是女生,但不管未來如何,Jeffrey都會是她最愛的兒子。

鍾潔希簽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鍾潔希今赴西門町舉辦簽唱會,老公也親自到場力挺,現場更有兩位高齡奶奶隨音樂起舞,身為癌症醫學博士的鍾潔希也在台上表示希望她的歌,可以讓癌症病患或是遭到網路霸凌的人堅強起來,認為「跌倒過的人,再爬起來最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