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宥心高中遇四角褲男 用這招擊退露鳥俠

荒山亮,外鄉女女工派對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傅子純、方宥心、范瑞君、曹雅雯等演員到迪化街替民視《外鄉女》第二單元「愛人的選擇」造勢,更辦起粉絲座談會。方宥心和傅子純以吻戲、床戲博鬥,劇中方宥心較為主動,向傅子純提起同居需求外,還在床邊脫衣勾引,裸背上陣,但兩人演起激情戲碼之時,方宥心肚中「咕魯聲」傳遍片場,讓導演大怒「是誰的聲音」。

曹雅雯、范瑞君,外鄉女女工派對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傅子純、方宥心吻戲多風格,文青吻、頭轉吻、兩段式接吻,緋聞絕緣體的方宥心被傅子純直虧沒吻技,傅子傳笑談「不小心奪走方宥心的螢幕初吻了」,隨後便傳授「接吻技巧」,問及是否接吻經驗多?傅子純趕忙推「都是柯叔元教我的」,另外傅子純爆料方宥心在片場是大食怪,兩人拍攝激情床戲時,方宥心肚子猛叫「咕嚕聲」傳遍全片場,導演聽聞是方宥心肚子餓便氣消,不過也令全場工作人員笑翻。

方宥心、傅子純,外鄉女女工派對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方宥心也透露曾遭遇露鳥俠,高中時有個人穿著四角褲走到她前方,若無其事脫下褲子,問及方宥心反應?「我先是愣住,後來猛盯那個地方看耶」眾人笑翻,不過陌生男子自討沒趣走開了,留下一臉茫然的方宥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