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連俞涵感嘆林奕含早逝 不認大頭症:不是事實不介意

連俞涵出席臺北文學閱影展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以《一把青》勇奪金鐘新人獎的連俞涵,今出席「2017臺北文學.閱影展」記者會擔任嘉賓。2月才出書的她,提到最近才女作家林奕含英年早逝,她直說心疼,「她的心思很細膩,體驗會更深刻,希望她不論現在在何方,都能好好安息。」更說認為受侵犯的界線應透過教育,從小做起「就算是男生也有可能受到傷害」。

連俞涵出席臺北文學閱影展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劇場出身的連俞涵現成為電視演員,笑說最大的變成演員的犧牲,是爬山的時間,「大家越常看到我出現在螢光幕,就代表接觸大自然的時間越少」。先前因演出《如朕親臨》被爆有大頭症,她表示劇組的人都很照顧她,「過程都很開心,後來我去拍《富錦街》也是工作人員再找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聞」,但她也淡然的說:「如果不是事實我就不會很介意。」

連俞涵也提到未來希望可以挑戰電影演出,「很希望可以在大螢幕上看到自己,最想要演一些古靈精怪的角色」。她單身已超過2年多,感情不強求,笑說對於告白自己也不一定意會的到,「可能我就給人當朋友就好了的感覺吧 」,認為跟她告白還是直接一點好,不然自己神經太大條,可能會聽不懂。

連俞涵出席臺北文學閱影展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她說不怕忙到沒空談戀愛,「反正大家都可以結婚,憑什麼我不行?」更說希望未來能夠憑以一己之力讓大家關注地球的環保問題,還想到要到山上種樹。「2017臺北文學.閱影展」將於5月28日~6月8日在光點台北舉辦,票券5月5日開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