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7年淚1次哭完 小禎驚爆「想跳下一了百了」

女兒Emma是支撐小禎(右)活下去的勇氣。(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與李進良結婚9年,歷經不少風雨,2人育有1女Emma,但至今已分居超過4年,今天凌晨4點,小禎再度勾起婚變痛苦記憶,自爆:「腳晃在大樓欄杆外,想著乾脆跳下去一了百了。」淚水瞬間潰堤。

因為遭受婚變衝擊,小禎這幾年獨自吞忍,凌晨難過寫下:「今天忽然又想起這首歌(林凡演唱《犀利人妻》主題曲《重傷》)~~回想起拍《犀利人妻》過程⋯溫瑞萱~你好嗎?今天的我止不住眼淚。」

「想起7年前帶著受傷的心演這部戲,當戲劇反應在現實生活裡,又或者,是反過來⋯當時受傷還演著開朗、正義、甜蜜的劇中角色,看著棠棠(隋棠)演著我的故事⋯⋯看著昇豪哥演的外遇,心力交瘁~但撐住了!撐住了!」

小禎(左)現在生活重心都在女兒身上。(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說,孩子給她很大的力量,「幾次腳晃在大樓欄杆外,想著乾脆跳下去一了百了,至少隔天上了頭條還有人關心」,她說幾次都是孩子聲音喚回自己,「即使開始失去盼望,開始接受許多不想面對的改變,即使外人無法理解,即使媒體的冷言冷語,還是活下來了。」

她說,愛那麼傷、傷那麼重,依然不懂,但謝謝自己堅強留下來,「我相信這些都是生命中美好的印記,雖然痛徹心扉,但卻如獲重生,我把7年前的淚一次哭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