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異攻隊2》全球熱賣 導演透露下一步將會是...

《星際異攻隊2》全球熱賣,續集走向讓影迷好奇。(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新作《星際異攻隊2》正在全球熱映,雖然美國及中國兩大市場本周才登場,但全球票房已迅速突破1億美金大關(30億台幣),台灣上週也以7000萬台幣登上冠軍寶座。幕後功臣導演詹姆斯岡恩日前也宣布將回歸執導第3集,更說會將「星爵」、「葛摩菈」等這一代的「星際異攻隊」的冒險畫下句點。

詹姆斯岡恩在目前兩集《星際異攻隊》身負執導及編劇2大工作,日前宣布第3集也將由他操刀,也讓他成為目前漫威系列中,唯一完整執導三部單一系列作品的導演。他受訪時表示,以他的認知,第3部電影會繼續整個「星際異攻隊」的冒險故事,「我們正在討論續集的大方向,有一些史詩級的結論,我想會是這一代星際異攻隊的結局」。

《星際異攻隊2》口碑叫好,票房開紅盤。(迪士尼提供)

他也透露,自己接下來會幫助拓展整個漫威電影宇宙,尤其未來10年裡的計畫,自己都會幫助將一些種子(伏筆)放到電影裡,「包括《星際異攻隊3》,還有其他要繼續發展的電影計畫、要聚焦在哪些角色上。」外媒推測,這也代表接下來漫威電影,可能會有更多篇幅在外太空,也許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等角色都不一定會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之中。

而在《星際異攻隊2》客串現身的席維斯史特龍、楊紫瓊等角色,詹姆斯岡恩也表示,目前都在計畫中,尤其是史特龍飾演的史塔卡,但不一定會在《星際異攻隊3》就加入,「我們還在討論,不過確實有計劃更多席維斯史特龍的篇幅,未來走向如何發展、還有推出其他的角色,都還在討論。」請影迷耐心期待。《星際異攻隊2》全台熱映中。

導演詹姆斯岡恩已宣布繼續執導《星際異攻隊3》,並將參與漫威電影宇宙接下來的發展。(翻攝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