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曾之喬同返香閨 打死不認戀情

曾之喬外型亮眼,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辰亦儒和28歲曾之喬的緋聞傳了8年,2人始終不認,日前卻被直擊一同從辰家回曾家,在辰亦儒家時,辰媽媽還被目擊對「準媳婦」笑臉迎人,但2人依舊打死不認。

上個月7日晚間,曾之喬被目擊搭車直驅辰亦儒北投住處,《壹週刊》報導,下車時她手捧鮮花,在辰亦儒家門外準備打電話時,剛好遇到辰亦儒媽媽與姊姊帶著他的外甥女彤彤返家。辰媽媽一見喬喬站在門外,立刻投以和藹笑臉,最後還領著「準媳婦」進門。

辰亦儒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翻攝自辰亦儒臉書)

曾之喬在辰亦儒家待了約一個半小時,晚間十點左右才在他陪同下離開,由他開車送她回天母香閨。2人緋聞傳了許久,始終沒有正面承認,對外還是聲稱彼此只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