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五月天怪獸驚傳食物中毒 支持馬刺隊還慘輸

怪獸傳出食物中毒,但仍得繼續忙巡演。(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忙著在海外巡演,驚傳團長怪獸食物中毒,但如同他們歌曲唱道:「人生有限公司,沒有一天能請假。」怪獸只好打了點滴、止痛消炎針後,又繼續上路巡演;雪上加霜的是,他支持的NBA球隊馬刺隊,也在季後賽慘敗給火箭隊。

怪獸老婆透露,在大連的清晨7點左右,鮮少胃痛的怪獸肚子突然劇痛醒來,之後被送去醫院急診,全身檢查完之後,診斷是食物中毒,不斷嘔吐,也想不太起來究竟是吃了什麼造成,因為那幾天他往返的場所就只有飯店跟演唱會後台。

怪獸去醫院打了3支點滴、2支消炎止痛針,在醫院躺了一會,又得繼續前往下一個城市演出,怪獸老婆說:「在這個美麗的城市,多留了一個有點難忘的記憶。」

雖然食物中毒身體不適,但怪獸還是很關心NBA賽事,他昨天搭機前提到:「希望下飛機後聽到的是好消息!」可惜最後火箭隊以126比99分大勝馬刺隊,身為馬刺隊球迷,怪獸肯定覺得有點可惜。

5月10日開始五月天將在香港紅館連唱多場,怪獸可得早點讓身體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