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返港翻臉爆粗口 怒嗆港媒如狗超火爆

陳冠希已非首次槓上媒體,先前還曾因不滿媒體拍攝對鏡頭比中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冠希最近被指已當爸爸,女友秦舒培傳出3月到美國生女兒,不過2人都未回應生女傳聞。而他昨日現身香港國際機場,火爆上演「變臉」戲碼,從出關臭臉,接著轉笑臉,又憤而動怒,更大爆粗口嗆記者如狗,過程全被港媒拍下。

秦舒培(右)和陳冠希(左)被爆升格當父母,兩人皆不回應。(翻攝自微博)

陳冠希昨現身接機大堂,看到港媒時先將臭臉轉笑,被問到去哪裡時,他笑答:「我每天都去旅行啊」,再被問到之後是否會留在香港,他些微變臉但仍笑說:「我不會再跟你聊了,你不想我罵你呢,你就靠邊走好嗎?」記者再回:「問多一句好嗎?」他立刻變臉靠近對方,指著該名記者說:「I will promise you,我已經給了你一次機會了!」

接著他邊走邊嗆媒體,還不時拿出手機反拍,說對方要遮就不要出來「撈」(粵語意近「賺」)了,「你有沒有腦子啊?工作而已嘛,工作要做到像狗一樣」,隨後更說「我是X人(X意近「爛」,粵語粗口)來著的。」

陳冠希一路被跟到停車場,到了停車場也繼續怒嗆記者:「我出來好好聲聲跟你們說話,你們只播那些X東西出來,出來的時候是不是好聲好氣啊?我叫你不要再問,有沒有說啊?」之後再嗆「Stupid Man」(蠢人),更對對方說:「你那麼喜歡跟我,不如一起上車啊!」隨後開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