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星際異攻隊2》後 漫威還想讓史特龍繼續出現在MCU!

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最近參演了漫威新片《星際異攻隊2》。(翻攝自都會地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新片《星際異攻隊2》雖然在美國當地5日才會正式上映,不過目前在全球37個海外市場上已經闖出驚人佳績,開片首周周末就吸金超過1億美金(30億台幣),聲勢相當驚人。在本集中,除了前作《星際異攻隊》的主角群原班人馬全都回歸外,還加入不少重磅卡司,像是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寇特羅素、葛倫克蘿絲、華人女星楊紫瓊,以及搞怪小天后麥莉,都在本片中參了一角。而其中,漫威更是對席維斯史特龍心有所屬,不願讓他只是客串一下就閃人,似乎有意要讓他繼續出現在未來其他的多部漫威電影當中。

漫威方面有意讓席維斯史特龍繼續出現在之後的新漫威電影當中。(翻攝自Goliath)

席維斯史特龍這次在《星際異攻隊2》中所扮演的角色,是勇度原本所屬的「破壞者」(Ravagers)們各分支的總頭目,因為勇度當年打破規矩而擄走當時還是孩子的星爵而將其流放,戲分並不算多,勉強只能算是客串。不過,該片導演詹姆斯岡恩向《Toronto Sun》透露:「我的計劃是想看到更多(席維斯史特龍的角色),我還不確定他會不會出現在第3集中,這得走著瞧,不過我們有計劃想讓大家看到更多史特龍就是了,而我跟(漫威總裁)凱文費奇也一直在商討MCU(漫威電影宇宙)將如何發展,我們希望能在未來看到他們(破壞者)全部。」一番話透露出觀眾之後有望能在其他漫威電影中,看到席維斯史特龍的「星鷹」斯塔克奧戈德與破壞者的故事,相當令人期待。

目前導演詹姆斯岡恩自己也還不確定席維斯史特龍(最左)會不會出現在續集《星際異攻隊3》中。(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