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人比電影好看!《星際2》外星妹子們真面目長這樣

《星際異攻隊2》中女角不少,不過大都沒以真面目示人。(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漫威新片《星際異攻隊2》全球開出亮眼票房,片中外星角色各異其趣令人眼花撩亂,然而片中女孩們全都被畫得五顏六色,事實上每位都是顏值超高的實力派演員。

其中大家比較熟識的該是38歲的「葛摩菈」柔伊沙達娜,事實上她是黎巴嫩、印度、愛爾蘭、牙買加4國混血兒,曾演出《阿凡達》、《星際爭霸戰》、《黑蘭煞》等片。

《星際異攻隊2》中飾演「葛摩菈」的柔伊沙達娜。(翻攝自網路)

葛摩菈的妹妹「聶布拉」由蘇格蘭女星凱倫吉蘭飾演,角色可以說是「面目全非」,但事實上她之前是一位紅髮美女模特兒,為了演出角色還把頭髮剃光,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星際異攻隊2》中飾演「聶布拉」的蘇格蘭女星凱倫吉蘭。(翻攝自網路)

戲份吃重的[「螳螂女」是片中少見的亞洲臉孔,由有著韓國血統的法國演員龐克萊門捷夫飾演,本片也是她嶄露頭角的代表作,未來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也能再見到她的身影。

《星際異攻隊2》中飾演「螳螂女」的龐克萊門捷夫。(翻攝自網路)

金光閃閃「至高族大祭司阿耶莎」演員伊莉莎白黛比基年僅25歲,身高190公分讓她在出現在影視作品中總成為亮點,電影《紳士密令》、《大亨小傳》、影集《夜班經理》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星際異攻隊2》中的「大祭司阿耶莎」演員伊莉莎白黛比基。(翻攝自網路)

《星際異攻隊2》現正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