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異攻隊2》超狂!首周全球吸金30億

《星際異攻隊2》上周末在全球票房開紅盤。(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新片《星際異攻隊2》雖未於美國本土上映,但已在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37個海外市場熱映中,首周末吸金突破1億美金大關(30億台幣),不僅超越首部《星際異攻隊》同期57%,更超越《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同期成績,不愧是「復仇者聯盟最狂隊友」!

《星際異攻隊2》解開「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身世之謎。(迪士尼提供)

《星際異攻隊2》在英國以1550萬美金(4.64億台幣)拿下今年第二高開片成績,僅次於同為迪士尼發行的《美女與野獸》,同時也是漫威系列電影在英國目前為止的開片票房亞軍,僅次於集合幾位復仇者聯盟成員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也比首集《星際異攻隊》成長了86%。而德國和法國等海外市場表現,甚至超越《美國隊長3》。

台灣方面,截自昨天,北市票房約2513萬台幣,加上今天勞動節連假票房應可達3000萬,全台票房需等連假過後才見分曉,但預估應可超過6500萬,已大幅超過首集票房成績。《星際異攻隊2》全台現正熱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