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RM》快閃台灣嘗美食 吃貨宋智孝唯獨對它投降

宋智孝率先嘗試臭豆腐,但吃了一口就放下。(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M》成員宋智孝、HAHA、梁士燦,上月10日快閃寶島為節目進行美食之旅,品嘗台灣道地美食,除了擔仔麵之外,外國人聞風喪膽的麻辣臭豆腐也不放過,號稱最會吃的「吃貨」宋智孝身先士卒首先開吃,先是喝了一口麻辣臭豆腐的湯,直呼:「好喝!」接著夾起鴨血品嘗也頻頻點頭,不過當她吃了一口臭豆腐,卻是立即放下筷子,連字幕都打上:「連智孝都放棄的本地味道。」顯示已盡力,笑翻觀眾。

螢幕還打上連吃貨宋智孝「都放棄的本地味道」,笑翻觀眾。(翻攝自YouTube)不過頑皮的智孝絕不會放過惡整別人的機會,看到HAHA沒勇氣嘗試臭豆腐,趁他在滔滔不絕介紹水餃時,趁機放入臭豆腐幫他加菜,逼得他只好一起吞下,吃下後笑說:「可以感覺到臭豆腐跟水餃各自的味道。」而梁士燦則因遊戲失敗,被懲罰吃整塊臭豆腐,他臉部扭曲並憋氣,光速咀嚼並吞下,勇氣十足的行為讓HAHA笑翻說:「尊敬!」隨後他們又猛嗑了芒果冰、鳳梨酥、牛肉麵通過任務,HAHA忍不住滿足直呼:「真希望每次錄影都這樣。」

宋智孝趁HAHA吃水餃時,用臭豆腐幫他加菜,逼他不得不吃下。(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