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因愛使壞 李佳薇《千面惡女》耍心機

《千面惡女》音樂劇明星場,倪安東(左)、李佳薇(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因為愛,所以恨;為了「得到」,所以不顧一切;首次主演音樂劇便挑大梁的李佳薇,要顛覆傳統女主角美麗、溫柔的形象,演出為愛使壞的「千面惡女」。

《千面惡女》音樂劇明星場,蔡旻佑(左)、管罄(右)。(記者趙世勳攝)

寬宏藝術、故事工廠聯手推出的《千面惡女》,以巧妙設定讓主角穿梭武俠、童話世界,最終「學會恨,懂得愛」。儘管情境奇幻,編導黃致凱對愛情的觀察卻實際而生活,演出公主病「薇薇」的管罄讓人熟悉又討厭,而外型是否是愛情的決定性因素?也值得觀眾隨著劇情鋪陳反覆深思。

《千面惡女》音樂劇明星場,安心亞。(記者趙世勳攝)

近年國內原創大型音樂劇不多,不少跨界劇場的藝人都把握機會來觀摩,曾和蔡旻佑合作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的魏如萱和妹妹魏如昀均素顏進場,剛結束另一初熱賣音樂劇《愛呀,我的媽!》台中巡演的艾怡良也說,要來看看好友蔡旻佑表現如何。

《千面惡女》明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2場,之後將巡迴台南、台中、高雄演出。

《千面惡女》音樂劇明星場,王大文。(記者趙世勳攝)《千面惡女》音樂劇明星場,唐從聖。(記者趙世勳攝)《千面惡女》音樂劇明星場,艾怡良。(記者趙世勳攝)《千面惡女》音樂劇明星場,李佳薇(左)。(記者趙世勳攝)《千面惡女》音樂劇明星場,倪安東(左)、李佳薇(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