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吉仔選舉落敗負債3千萬 淪落夜市擺攤

阿吉仔(右二)奔走南北各大夜市賣唱。(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桃園報導〕殘障歌手阿吉仔因參選立委失利,負債3千萬,之後又多次被直擊在台中、南投及新北等地夜市擺攤賣唱,被指是因負債「落魄」;他今受訪時解釋,債務早已還清,剛開始在街頭走唱不太適應,但後來就當成是「簽唱會」,深耕基層。

阿吉仔今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桃園場,在受訪時表示,立委選舉失利後,他一夕負債3千萬,花了8年時間還債,期間走遍南北,出現在台灣各大夜市中賣唱,他坦言起初難適應:「在夜市的時候,要自己調整一下心理啦。」後來他當成是在辦簽唱會,有收入,又能宣傳專輯,讓他的歌都能發酵傳唱。

被問及負債期間,遭人討債時會心寒嗎?阿吉仔倒是豪邁地說:「不會(心寒)啦,但是我們要自覺,我們要知道那個是人情錢、不是賭債,那你錢怎麼可以不還?這人情錢耶。」不過講著講著,他又笑罵記者「不要談選舉了啦,越談選舉越傷心。」並稱失敗一次就夠了,未來不會再出來選。

阿吉仔說,3年前開始就不再搞街頭賣唱,上月他發行新片,自己排起電台行程打歌,他自傲表示:「大哥人不是很健全,但歌一定要唱最好的,容大哥講一句大聲的話 過3年、5年,你會覺得『大哥的歌聲還在』,因為我的歌、我的CD都是慢慢、慢慢在發酵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