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人不懂的悲傷 這幾位大明星也受憂鬱症所苦

26歲女作家因受憂鬱症所苦而走向自殺之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女美女作家驚傳因受憂鬱症所苦,後網路上一度出現聲明,表示她因曾遭補教名師誘姦而導致憂鬱症上身。不止作家,演藝圈內也有很多大明星深受憂鬱症所苦而走上自殺之路。

莫文蔚緬懷張國榮(左)。張國榮因受憂鬱症所苦而選擇自殺。(翻攝自臉書)

今年愚人節(4/1)是知名港星「哥哥」張國榮的第14年忌日,當初消息傳出,每個人都以為只是個假消息,張國榮為什麼自殺?他在遺書當中清楚明白地寫著是因為:Depression(憂鬱),而經紀人也證實張國榮對抗憂鬱症多年,最後仍因病情失控而自殺。

美國歌手湯米佩吉不堪憂鬱症困擾。(翻攝自網路)

而今年三月曾在1990年代以抒情神曲《I’ll Be Your Everything》走紅的美國歌手Tommy Page湯米佩吉亦疑似因憂鬱症而自殺身亡。美國媒體曾透露湯米佩吉多年來罹患憂鬱證僱身心俱疲,僅能靠藥物與親情控制病情。

利特當兵時因家中變故連連,一度出現憂鬱症症狀。(翻攝自網路)

深受憂鬱症所苦的中外明星極多,南韓大勢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也因為人生遭逢許多難題而曾經壓力過大。先前利特在軍中服役時,爸爸因獨自奉養患有失智症的雙親壓力太大,掐死雙親(利特祖父母)後於衣櫥上吊自殺,痛失三位至親的利特還得面對父親留下的大筆債務,由於利特當時還在當兵,因此在他出現憂鬱症病狀時考慮自殺時,軍方曾考慮讓他提早退伍接受治療,但公司憂慮南韓民眾對於進軍人義務的重視程度,因此狠回:「死也要死在裏面」讓人感到心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