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才女作家 楊又穎家人:很難想像有多痛

A女長期受憂鬱症所苦,昨在家中被發現上吊自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才女作家A女因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昨被發現在住處上吊自殺,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也讓大票書迷感到相當不捨。2015年因不堪長期網路霸凌選擇輕生的藝人「Cindy」楊又穎,過世後哥哥將粉絲專業改為「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希望藉此幫助遭受網路霸凌的人,得知A女過世消息後,「心地」粉專也感同身受,發文悼念。

女作家輕生消息震驚外界,「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昨在臉書po出「R.I.P.XX」悼念,心疼她一路以來心底話沒人可以說,只能靠化名的小說抒發。另外,也以過來人的身分透露「從陪伴Cindy的過程中,我也充分體會到,她們需要比一般人更多的陪伴」,不能靠『正常與否』來評斷,並喊話不管時間長短,希望大家都能多陪伴身邊憂鬱的朋友。

A女自少時就罹患重度憂鬱症,一直以來依靠藥物治療,而A女的父母透露過去她曾被捕教名師誘姦,造成相當大的心理傷害,也讓大批網友氣憤直呼一定要抓出兇手。而「心地」也提到,不論時間過多久,「只要心靈創傷沒有平復,憂鬱就會像鬼魅一般糾纏」,很難想像她一路走來有多痛,令人心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