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晚睡掉174萬!孔劉來台下榻處 他們也住過

韓星孔劉29日將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人氣韓星孔劉29日將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出道16年的他首度登寶島,5500張門票光速搶光,不過他個性低調,入境將走VIP通關,據《ETtoday》報導,他不喜人多的地方,因此這次訪台將用餐的餐廳,都先預訂好並砸重金「包場」,粉絲想在見面會的時間之外看到他,恐怕很難,而他這次訪台下榻文華東方酒店,入住每晚58萬台幣的頂級「文華套房」,共10名保鑣隨行護駕。

孔劉入住的文華東方酒店最頂級套房,一晚要價58萬。(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孔劉來台將停留4天3夜,下榻處為全台最貴的文華東方酒店,不少大明星來台也都入住於此,包含去年來台開演唱會的天后瑪丹娜、「金鋼狼」休傑克曼,以及韓星宋仲基,另外,黃子佼是這次記者會及見面會的主持人,他昨出席活動時坦言緊張,連作夢都夢到自己掉麥,透露接下主持重任後,這兩周都密集做功課,多補一些孔劉的電視、電影作品,希望不要出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