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沒有這麼臭屁 Selina沾「他」的光

任爸(左)很驕傲跟Selina說女兒是沾了他的光才有機會得到代言。(金克寧銀養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Selina(任家萱)不捨鐵粉過世,在臉書希望腦死器捐的她能夠「勇敢飛吧」。經常在臉書跟粉絲互動傳遞正面能量的Selina,也和任爸(任明廷)聯手做了這件事。

今年65歲的任爸看起來總是活力滿滿,這次他跟女兒Selina一起聯手代言金克寧銀養,還在廣告拍攝現場跟Selina說:「這次妳可是沾我的光。」原來是父女倆連手代言的商品是為了50歲以上消費者設計,所以任爸很驕傲地說:「我是主角,妳是配角。」

平日講話就風趣的任爸也分享了自己的退休哲學,他說:「如果1代表健康,其餘一切包括財富、名望等都是個0。就算你有千千萬萬的0,沒有1再多都是空。」任爸還在Sellina面前自豪說,自己上鏡頭沒化妝,所以常常被路人說:「本人看起來比電視上年輕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