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少女》狂掀熱潮 新加坡收視奪冠

郭書瑤主演《通靈少女》紅到新加坡。(HBO Asia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公共電視與HBO Asia共同製作的戲劇《通靈少女》,不僅在台灣大受好評,就連在東南亞地區也收視亮眼,昨傳出在新加坡首播時,一舉拿下英文電影頻道收視冠軍,風光至極。

《通靈少女》是台灣公共電視與HBO Asia、新加坡稜聚傳播(InFocus Asia)首次國際合製戲劇,也是HBO Asia首部台灣製播且全中文發音的影集,全劇在台灣拍攝,該劇4月2日在新加坡StarHub英文電影頻道首播,便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通靈少女》是台灣公共電視與HBO Asia、新加坡稜聚傳播首次國際合製戲劇。(HBO Asia提供)

據了解,新加坡華人社群對台灣的戲劇並不陌生,不少新加坡人也非常喜愛台灣演員,尤其《通靈少女》故事題材新穎,不僅打動人心,劇情也很有戲劇張力,能夠拿下收視冠軍,多數新加坡人都覺得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