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薛仕凌爽摸這個滑滑der 觸感仍不敵正宮

〔記者鍾智凱/北九州報導〕周采詩、薛仕凌拍公視新創電影《魚男》,該劇看似是浪漫愛情片,其實是驚悚懸疑片,像周采詩與薛仕凌到門司港的關門大橋看夕陽,2人身影恍惚交錯,唯美的畫面卻暗藏殺機,暗示角色的精神狀況已逐漸崩壞。

薛仕凌(左)、周采詩朝聖北九州市漫畫博物館。(記者鍾智凱攝)

其中薛仕凌最變態,劇中他飾演有「戀魚癖」的陰暗宅男,喜愛觸摸濕滑的魚身,越摸越HIGH,幻想是在摸生人女體,薛仕凌這回到下關市的唐戶市場,為戲開摸一隻真鯛,觸感細滑,但他坦言仍遜於交往多年的圈外OL女友,仍是女友比較好摸。

團隊以北九州名產清酒「天心」進行鏡開儀式來祈福。(公視提供)薛仕凌在劇中是漫畫迷,私下他收藏整套《沉默的艦隊》。(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