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宥心22年後再拍MV 撮合書偉琇琴嚐鮮

方宥心暌違22年再拍MV。(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方宥心除演出民視《外鄉女》之餘,更和荒山亮為戲合作歌曲演唱,荒山亮演唱片頭曲《永遠的家》,方宥心則演唱片尾曲《飛呀飛》,而荒山亮也決定拍攝兩首歌的MV,而暌違22年沒有拍MV的方宥心笑回「沒fu耶」。

方宥心暌違22年再拍MV。(民視提供)

荒山亮和方宥心這次因《外鄉女》再續合作緣份,荒山亮表示「一直滿欣賞宥心的歌聲,新台語歌可以演繹的女歌手不多,她一直很努力,在合作的過程中看著她對音樂的不放棄,對戲劇又充滿熱情,近一年的主持音樂節目也進步很多,所以決定簽下宥心的唱片約,為她一圓多年未成真的歌手夢。」

方宥心暌違22年再拍MV。(民視提供)

而22年沒拍MV的方宥心超級開心,坦言近年除了演戲之外,拍MV的感覺早就忘光光了;因為太興奮,在20小時不休眠的MV拍攝時間裡,完全不喊累,連年輕的創作導演都佩服。而荒山亮將《飛呀飛》這支MV視為方宥心個人首張EP的暖身作,還特別情商了宥心經紀公司的琇琴及張書偉來客串MV的演出,不料拍到琇琴及書偉時天公不作美,下滂沱大雨,讓兩人直呼「方宥心,你欠大了你……」,方宥心還在拍戲現場與兩人視訊,感謝兩位力挺。

方宥心歌曲MV內容拉張書偉(中)及琇琴(右)濕身。(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