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G社內情侶誕生!JYP的這對社內情侶卻分手了...

過去同是「JYP娛樂」旗下藝人的「WONDER GIRLS」譽恩(左)及前「2AM」成員鄭珍雲(右),今天被證實已經和平分手。(翻攝自韓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娛樂圈今天(24日)重磅新聞連環爆,先是合演夯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的新生代男星南柱赫與女神李聖經被爆假戲真愛,在電視劇拍攝結束的1個月後,就從好友發展成為戀人關係,目前已經交往了5個月之久,成為「YG娛樂」的社內情侶,被粉絲暱稱為「D社」的韓媒《Dispatch》,隨後也PO出2人約會照片來證實戀情。但另一則同樣是講藝人情侶的新聞,就不像上一則那麼值得慶祝與開心的了,原本同在「JYP娛樂」時期結成社內情侶的「WONDER GIRLS」譽恩及前「2AM」成員鄭珍雲,在交往4年後,今天被證實已經和平分手,重新退回同事關係。

與譽恩和鄭珍雲的狀況不同,同屬「YG娛樂」的南柱赫(左)與李聖經(右)才被曝光熱戀ing。(翻攝自Naver)

在鄭珍雲還沒離開「2AM」與「JYP娛樂」之前,其實早在2014年初,就與當時還是同公司的譽恩因在音樂上的交流以及擁有共同興趣,而開始互生好感,從前後輩關係發展成為戀人;2人戀愛的消息後來是在去年9月被踢爆的,當時鄭珍雲已經單飛轉投「Mystic娛樂」,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表示2人依然還是交往中的戀人關係,十分難得,也獲得不少粉絲祝福。但就在今天,相關人士卻向《韓聯社》透露:「交往4年的2人跟一般戀人一樣分手,沒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自然而然地分手了」,隨後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個消息。由於上月鄭珍雲才在Instagram上PO出白色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照片,看來戀情依然甜蜜,因此2人現在確定分手,仍令不少粉絲相當難過。

鄭珍雲上月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才貼出巧克力照片放閃,因此現在驚傳分手消息嚇壞不少人。(翻攝自鄭珍雲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