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重》CP假戲真愛!IG熱戀線索滿滿

南柱赫(左)與李聖經(右)被爆因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而假戲真愛。(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備受不少粉絲喜愛的夯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的男女主角南柱赫與李聖經,今天被韓媒踢爆在該劇的「搓合」之下,從好友發展成為戀人關係,在電視劇拍攝結束的1個月後就開始交往,成為同公司年上年下情侶至今已經有5個月,身邊友人也十分看好2人的戀情。雖然2人所屬社「YG娛樂」表示還在向本人確認當中、還未正式證實戀情,不過他們過去的發言與Instagram PO文都因此再被網友們翻出來檢視,遭挖出不少可以證明2人關係「非比尋常」的線索。

南柱赫(左)與李聖經(右)原本在模特兒時期感情就相當要好,演起情侶來更是粉紅泡泡滿天飛。(翻攝自Naver)

根據《Green Daily》報導,南柱赫1月為《舉重妖精金福珠》接受採訪時,其實就曾說過:「喜歡像福珠那樣的個性」,被認為理想型就要像劇中的金福珠或者戲外的李聖經那樣。此外,由於2人自過去模特兒時期就已經是相當要好的朋友,在Instagram上的各種互動更是親密非常,像是南柱赫2月份到美國親身觀看NBA球賽時,李聖經就曾截下觀眾席上南柱赫的圖來個「越洋放閃」。

南柱赫(箭頭處)到美國看NBA賽事時,李聖經一連PO出2張電視轉播截圖找出「南朋友」來。(翻攝自李聖經Instagram)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南柱赫(箭頭處)身影,但李聖經還是一眼就發現。(翻攝自李聖經Instagram)

還有上周Coldplay到首爾開唱時,李聖經也到場朝聖,PO出一張蹲坐在草地上看演唱會的照片,不過當中卻出現了一位男性的大長腿,被猜測同行者就是南柱赫,不過後來該張照片卻被李聖經刪除,卻引發更多揣測、讓人更加懷疑2人關係。

上周Coldplay到首爾開唱時,李聖經就曾在IG上PO出一張現場照,照片右側男性長腿的主人被認為是南柱赫,而李聖經後來也因引發太多討論將其刪除。(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