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郵門被貝克漢譙「憑什麼受封勳章」 女星沉默數月終於回應了!

貝克漢(左)先前曾在「電郵門」醜聞中怒嗆聲樂女歌手凱薩琳詹金斯(右)「憑什麼拿OBE」,她在沉默2個多月後終於首度公開做出回應。(翻攝自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足球金童」貝克漢除了長相帥氣、球技驚人外,過去更以好爸爸、好丈夫,並樂於行善做公益的良好形象示人,然而他在今年2月時,卻陷入令他形象徹底崩壞的「電郵門」事件當中,他被駭客入侵且被公開的電子郵件內容中,顯示他對4年前封爵落空一事大感不滿,不僅大罵評委是「一群不懂得賞識我的婊子」,更對和他獲頒一樣大英帝國官佐勳章(OBE)的聲樂女歌手凱薩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感到不屑,嗆對方:「憑什麼拿OBE」,被認為所做的公益可能都是「別有用心」想爭取騎士爵位的手段。當時除了貝克漢自己因這樣的醜聞成了鎂光燈焦點外,不少媒體也想一探無辜被捲入紛爭中的凱薩琳詹金斯的真實想法,但她一直沉默至今,最近才對此事件公開做出回應。

貝克漢早在2003年就獲得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他頒授大英帝國官佐勳章,也自2005年起就開始擔任UNICEF大使,對南亞海嘯災民、落後地區的愛滋兒童都相當關心,公關認為這個頭銜能為他帶來「光環效應」,有利於日後取得騎士爵位;貝克漢本人原以為2013年就能順利封爵,不料希望落空,讓憤怒的他透過電子郵件與經紀人抱怨來一解怒氣,甚至牽連無辜的凱薩琳詹金斯,怒嗆:「凱薩琳詹金斯憑什麼得到OBE?在橄欖球賽中唱歌、去勞軍,還有吸食古柯鹼?這真是他X的笑話。」電郵門發生2個多月後, 凱薩琳詹金斯最近接受《每日郵報》的《Weekend》雜誌訪問時,才終於首度表露自己的想法,稱:「我在那時沒有說些什麼,代表我現在及未來更不會說出口,這是一個我完全不想被捲入的情況,所以拜託了,我非常想遠離這一切」,對此事件依然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