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跟隨「大伯」加入MCU?將現「聲」《星際異攻隊2》

搞怪小天后麥莉希拉(左)被證實將會現「聲」於《星際異攻隊2》當中。(翻攝自MovieWeb)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將於26日晚場起正式在台上映的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2》,18日在數個特定城市舉辦了媒體特映會上,不少外媒都給予高度好評,認為比上一部更加精彩有趣,甚至直言是目前為止「MCU(漫威電影宇宙)最佳電影」;不僅如此,本片卡司更是驚喜多多,除了主演群原班人馬都再次回歸,更還陸續被曝光包含席維斯史特龍、寇特羅素、葛倫克蘿絲等重磅巨星都客串其中,而現在,漫威總裁又確認搞怪小天后麥莉希拉與華人女星楊紫瓊都將現身該片內,引發熱烈討論。

廣受粉絲喜愛的「星際異攻隊」,續集《星際異攻隊2》將於26日正式在台上映。(翻攝自星際異攻隊官方臉書專頁)

這一切全部起因於消費生活部落客莎拉洛爾曼(Sarah Ruhlman)的推特,她21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在現在與詹姆斯岡恩(《星際異攻隊2》導演)和凱文費奇(漫威總裁)的訪問中得知了一個有趣的事實,麥莉希拉將會為『Mainframe』配音。」而根據《CBR》報導,在片中飾演「毀滅者」德克斯的男星戴夫巴帝斯塔後來也證實了這個說法,他坦承自己雖然不記得詳細,但確實聽過麥莉的聲音,並透露:「我聽說她不會被具名,並會在某個片段獻聲」,將跟隨自己的親大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一起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當中。

消費生活部落客莎拉洛爾曼21日在自己推特上曝光了麥莉將在《星際異攻隊2》中為「Mainframe」配音的消息。(翻攝自推特)

而除了麥莉外,凱文費奇也確認華人女星楊紫瓊將在片中扮演「Aleta Ogord」,席維斯史特龍則會扮演「Stakar」,這些角色都會在5個片尾彩蛋中的其中一幕裡出現,因此大家在看電影時千萬不要提早離席,避免錯失這些令人意外的客串角色出現的時機。

凱文費奇也確認華人女星楊紫瓊將在片中扮演「Aleta Ogord」。(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席維斯史特龍則會在《星際異攻隊2》中扮演「Stakar」。(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