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賽德克》大慶自爆想《玩命》中國工作曾一年未見小孩

《小海豚Ree-活寶現身》,吳子浩(左起)、大慶、蕭言中、姬天語。(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在《賽德克‧巴萊》中飾演年輕莫那魯道的大慶,今為台灣漫畫家蕭言中設計的「吉祥物」小海豚Ree站台。他拍完《賽》片後演藝重心幾乎在中國,自爆曾經有1年的時間沒辦法和小孩見面,最近返台拍攝了兩部國片,笑說最想挑戰賽車手的演出,尤其是像《玩命關頭》那種的相當吸引他。

《小海豚Ree-活寶現身》,大慶。(記者趙世勳攝)

久未面對媒體的大慶上台時笑說:「真的有點緊張!」更透露最近忙著幫家人開設位於宜蘭的新餐廳。該餐廳預計25日開幕,風格走他喜歡的美式路線,「因為我很喜歡那種邊看運動比賽,邊吃漢堡的感覺,很輕鬆。」蕭言中也說自己很喜歡《賽》片,是大慶的影迷,接下來會帶著新設計的小海豚Ree進行環島之旅,將到大慶的餐廳拜訪,並且為他的餐廳設計專屬吉祥物,「就是小海豚Ree的第一個朋友!」。

《小海豚Ree-活寶現身》,大慶。(記者趙世勳攝)

大慶近年忙著拍片賺錢,讓重視家人的他坦言心裡不舒服,「希望可以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一半的時間給家人」。而去年除了參與中國戲劇《彝海結盟》,也拍了台灣導演陳玉慧的《笑杯》,以及客串了《帶我去月球》。他透露目前正在看幾個劇本,希望尋找新的角色和挑戰,「很想演反派或是賽車手,我很喜歡開車,技術很不錯」,擁有開大型車經驗的他認為可以駕馭這種角色,但又自爆:「但也是有把大車弄到爆胎過啦!」

《笑杯》預定年底上映,《帶》片則是暑假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