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認愛水電工 霸氣喊「這是我的男友!」

小薰在《只為你停留》當著眾人的面,大方認愛李沛旭是她男友。(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只為你停留》今晚(4/21)播出「冰山美人」小薰終於在眾朋友面前承認李沛旭是她男友,劇情描述小薰帶李沛旭參加一場派對,當她的朋友知道李沛旭的工作是水電師傅後,紛紛提出疑問,笑問他是否走錯地方,這時小薰霸氣站出來,牽著李沛旭的手大方認愛:「這是我的男朋友!」讓大家睜大眼睛不可置信,對於「騰云戀」能有結果,也讓入戲觀眾都直呼「太感動」!

小薰在《只為你停留》當著眾人的面,大方認愛李沛旭是她男友。(三立提供)

有粉絲卻認為兩人還不算在一起,原因是「騰芸要接吻才算真的在一起」,讓李沛旭啼笑皆非,不過小薰表示,如果如果自己交男朋友的時候,她是會想要介紹對方跟家人能認識,這樣可以彼此多了解一些,最重要是男方也可以安心,免於一直懷疑雙方的關係。

小薰在《只為你停留》當著眾人的面,大方認愛李沛旭是她男友。(三立提供)小薰在《只為你停留》當著眾人的面,大方認愛李沛旭是她男友。(三立提供)

至於劇中這一對「身份懸殊」,一位是水電師傅,一位是檢察官,在職業上有很大的落差,小薰很樂觀認為,現實生活中自己不會因為身份懸殊而讓感情卻步,因為在認識時一定就知道對方的職業了,她笑說:「每個人個性不同都有自己的優點,像劇裡的阿騰,就是用熱情如火來融化了我這個冰山美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