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宏霖忙到消肌 李沛旭吐槽:與內容物不符

簡宏霖推出寫真書,特地送給《只為你停留》中飾演他哥哥的李沛旭欣賞。(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簡宏霖在三立、東森8點華劇《只為你停留》飾演的「喬襲明」律師,面對女友嚴正嵐雙胞胎身份不斷交換,觀眾看得暈頭轉向,每次嚴正嵐一出場就要猜「她是誰」?還稱要請簡宏霖辦案,希望能發揮律師的敏銳度,來戳破這段「真假女友」的計謀。

簡宏霖最近推出同名寫真書。(翻攝自簡宏霖臉書)

最近簡宏霖除忙於拍戲外,也推出了出道以來的首本同名寫真書,並將於4/29於大直美麗華五樓摩天輪廣場舉辦唯一一場簽書會。由於簡宏霖在書中有一些展露精壯身材的養眼照片,加上身上濃密的體毛更是吸引目光,因此意外發現有不少女生都喜歡「多毛男」,還將他歸類於「狼族」。因為太mam又陽光,簡宏霖笑著表示,以前就有人說過他很多毛又野性,但其實最多人竟說他是「鬣狗」,不過他其實蠻開心的,表示本來就喜歡這類動物的長相,也蠻符合私底下不羈的個性。 

簡宏霖最近推出同名寫真書。(周子娛樂提供)簡宏霖在《只為你停留》與嚴正嵐配對。(三立提供)

寫真書出後,簡宏霖也特別送一本給劇中的「哥哥」李沛旭,李沛旭翻閱欣賞後,幽默的在臉書寫下:「我弟簡宏霖已經被戲操到『包裝與內容物不符』⋯,但我身為大哥還是要義氣地當個詐騙集團推薦一下!他⋯他⋯他出寫真集啦!」簡宏霖看後笑說:「因為從拍完寫真後就接著進劇組,所以已經將近3個月「完全」沒有健身了,倒也不是說完全沒有時間,但現在如果遇到感人的休息時間的話,基本上都是獻給「周公」了。」所以他最擔心就是宣傳寫真時,碰到喜歡驗貨的主持人。

另外,李沛旭也被網友問到「什麼時候你會出寫真」,因為大家想看到「巨石強森」級身材的展現,特別是再忙也不忘健身的他,應該拍寫真是指日可待的。

簡宏霖在《只為你停留》與嚴正嵐配對。(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