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耍狠曬黑全身 連「這裡」都黑黑的...

彭于晏為符合片中形象,刻意讓自己膚色曬得更加黝黑。(双喜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帥氣男神彭于晏在新片《明月幾時有》中飾演的「劉黑仔」,因從小做苦工長大,擁有一身壯碩身材,彭于晏為符合片中形象,刻意讓自己膚色曬得更加黝黑,甚至連自己的手指甲也不放過,特地做了一套髒髒爛爛的假指甲戴上,以求片中開槍時,不讓觀眾出戲!

彭于晏這次在新片化身港九地區抗戰史上傳奇神槍手。(双喜提供)

彭于晏這次在新片化身港九地區抗戰史上傳奇神槍手,他之前在很多電影中學習過近身搏鬥、自行車、開槍射擊等,這次拍攝也都全部派上了用場。從小看周潤發的電影長大的彭于晏,一直很嚮往槍戰片,直到《寒戰2》、《湄公河行動》才真正有機會接觸,他表示:「這一次演劉黑仔,雖然不是第一次開槍,但卻是最過癮的一次!」

為了精準詮釋抗日時期遊擊隊長一角,彭于晏刻意讓自己膚色曬得更加黝黑,好吻合史料中本尊的外型特色,而他連指甲都很有戲,開拍前特地請特效化妝師,製作符合片中人物狀態的指甲,逼真到連劇組的工作人員都信以為真,關心他是不是咬爛了自己的指甲。該片將於7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