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當爸了? 秦舒培陰謀論網路瘋傳

陳冠希日前被爆4月將升格當爸。(翻攝自陳冠希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冠希去年認愛小10歲的離婚超模秦舒培,2人戀情打得火熱,女方1月就在日本被目擊肚子凸凸,盛傳本月會在洛杉磯生下寶寶,陳冠希更為此在美國置產,當爸傳聞甚囂塵上,今秦舒培又在Instagram曬出自己的平肚照,讓不少中國網軍紛紛質疑她根本是「假曬舊照、真卸貨」。

秦舒培昨又曬出自己的毫無孕味的照片。(翻攝自秦舒培Instagram)

秦舒培上月就在Instagram曬出跟3位友人看完電影後隨手拍的全身正面照,當時就被外界質疑是根本沒懷孕或是提早卸貨,如今盛傳的預產月份已到,她疑似又故技重施,昨PO出身穿背心和蓬蓬裙的纖細身材照,否認懷孕生子消息,不過不少中國網軍紛紛扮演起柯南,懷疑她效法中國女星張子萱懷孕時都曬平腹照,卻照樣生孩子的情況,留言直指她「可能已經生完了」。

中國網軍認為秦舒培曬平腹照的背後,其實早已卸貨。(翻攝自秦舒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