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天荒!《星際異攻隊2》有5個彩蛋 導演還會繼續執導第3集

《星際異攻隊2》導演詹姆斯岡恩今天證實該片將會破天荒地有5個片尾彩蛋。(翻攝自星際異攻隊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資深漫威迷在進戲院觀看電影時,一定都會默默遵守一個「不成文規定」,那就是:一定要等到片尾字幕完全跑完才能離場,因為他們通常都會在片尾安插1個到2個預告之後劇情、甚至可能影響其他超級英雄電影的彩蛋,若提早離場就會錯失不少線索,只得等別人爆雷或到DVD發行後才能知道了。《星際異攻隊2》導演詹姆斯岡恩先前就曾自信滿滿表示,這次的片尾彩蛋將會十分精彩,放話:「除非你的媽媽快死了、你不得不趕著衝出戲院,不然請一定要坐好坐滿等所有片尾字幕跑完」;而今天,他又再度提前曝光彩蛋的最新消息,沒想到這次彩蛋竟史無前例地將有5個!

廣受粉絲喜愛的「星際異攻隊」,續集《星際異攻隊2》將於26日正式在台上映。(翻攝自Digital Spy)

《星際異攻隊2》今天(18日)在數個特定城市舉辦了媒體特映會,不少外媒都給予高度好評,不只認為比上一部更加精彩有趣,甚至直言是目前為止「MCU(漫威電影宇宙)最佳電影」,讓觀眾期待度再次攀升。《Screen Rant》原本在推特上報導該片將會有4個彩蛋,不過詹姆斯岡恩就親自跑去回覆:「好吧,其實是5個」,這不只是漫威電影當中片尾彩蛋最多的,同時也是目前各家超級英雄電影中彩蛋數量最多的第一名,創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先例;《Screen Rant》也貼心預告,其中4個搞笑片段將會在第一段片尾播出,最後一個關鍵彩蛋則是會放在字幕徹底結束前的那段,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提早離開而錯過。

導演詹姆斯岡恩親自在推特上回應外媒《Screen Rant》的報導,表示片尾彩蛋將會高達5個。(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先前早就透露《星際異攻隊》會有第3集,只是自己不一定會繼續執導下去的詹姆斯岡恩,今天也在臉書發文證實在經過數月的討論與考慮後,「是的,我決定繼續回歸編寫與執導《星際異攻隊3》!」透露自己雖然曾經擔心會像不少好萊塢續集電影一樣,在第3集結束時爛尾,他並不想成為這些爛尾片的一份子、也不想為了錢這樣做,不過由於他對片中這些角色的喜愛程度遠遠超出眾人想像,也覺得他們還有更多學習認識自己的機會、有更多冒險要去挑戰,因此答應粉絲一定會為了這些角色,帶著滿滿的愛、誠信與尊重去繼續執導第3集,更高呼:「我真的迫不及待要開始了!」讓粉絲紛紛拍手叫好,留言表示:「真不敢想像媒有你的第3集該怎麼辦」、「太期待啦!」

詹姆斯岡恩(左二)表示自己熱愛片中這些角色的程度超乎眾人想像,因此在經過數月的思考與討論後,決定繼續編寫與執導《星際異攻隊3》。(翻攝自詹姆斯岡恩臉書)

詹姆斯岡恩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