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誠徵小怪獸當臨演! 電影處女作劇照首曝光

女神卡卡(右)首登大銀幕,挑大樑演出經典片《一個明星的誕生》,合作首執導演筒的布萊德利古柏(左)。(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女神卡卡去年宣布合作前「性感王」布萊德利古柏,翻拍《一個明星的誕生》,昨女神卡卡在Instagram首度釋出劇照,表示她一直都很想登上大銀幕,「感謝古柏讓我夢想成真」。

照片可以看到古柏彈著吉他、卡卡認真演唱的樣子。卡卡寫道:「很興奮能在首部電影就和有幸能與他交朋友的人合作」、「真等不及想讓你們見到Alley(女主角名)了」。

同時,卡卡也正招募粉絲演出該片臨時演員,將於美國當地時間18、19日於加州舉辦鄉村音樂演唱會,希望每位年滿18歲的粉絲以牛仔造型到場,只要10鎂(約台幣300元),就能客串卡卡新片,全部收益則會轉作公益。

經典片《一個明星的誕生》描寫一名酗酒的過氣影星協助有明星夢的女主人翁成名的愛情故事,曾3度被翻拍,這次則是古柏首執導演筒作品,電影預計明年9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