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南新電影再開紅盤 兩天票房直逼13億日圓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上週末在日本上映,才兩天票房就進帳12.57億日圓,觀影人次逼近百萬。(圖擷自「東寶」網站)《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上週末在日本上映,才兩天票房就進帳12.57億日圓,觀影人次逼近百萬。(圖擷自「東寶」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動漫「名偵探柯南」再次打破自己的紀錄,新電影《唐紅的戀歌》上週六在日本上映,全日本電影院共有368廳播映,週末前兩天票房成績比去年20週年紀念作的《純黑的惡夢》再創新高,成為開盤成績最佳的柯南系列電影。

柯南官網在愚人節那天,開玩笑把作品名稱從「名偵探柯南」改成「名偵探平次」。(圖擷自「名偵探柯南」官網)柯南官網在愚人節那天,開玩笑把作品名稱從「名偵探柯南」改成「名偵探平次」。(圖擷自「名偵探柯南」官網)

名偵探柯南到阪神虎甲子園球場開球,宣傳新電影《唐紅的戀歌》。(圖擷自「日本產經新聞」)名偵探柯南到阪神虎甲子園球場開球,宣傳新電影《唐紅的戀歌》。(圖擷自「日本產經新聞」)

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在去年20週年再創高峰,《純黑的惡夢》票房收錄高達63.3億日圓(約新台幣17億),去年上映的前兩天(週六、日),票房成績就達到12億900萬日圓(約新台幣3.4億)。不過這個紀錄在今年又再次突破,《唐紅的戀歌》前兩天票房衝到12億8700萬日圓(約新台幣3.6億),兩天觀影人次98.8萬人,逼近百萬大關。

新電影《唐紅的戀歌》,原作裡的柯南好友兼競爭對手「服部平次」,也是本部電影的賣點,月初「愚人節」之時,柯南官網就配合愚人節活動兼宣傳電影,開玩笑地把作品名稱從「名偵探柯南」改成「名偵探平次」。由於這次電影舞台位在日本關西地區,上映日當天,柯南也前往日本關西人氣最旺職棒球隊「阪神虎」甲子園主場,進行開球儀式。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接下來也會在日本海外各地上映,台灣的片商則安排在暑假檔的7月14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