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任容萱愛拔毛 楊子儀驚恐胸毛不保

小班是跆拳道黑帶一段,大摔楊子儀,讓他大喊:「還有男生敢追妳嗎?」。(校盟影業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子儀日前主持《校花點點名》,前往位於中壢的健行科技大學,尋找曾奪下城市小姐第一名、擁有一雙110cm逆天美腿且激似「任容萱」的校花「小班」彭郁真,同學形容她就像「五月開的油桐花,油油亮亮,可愛可愛的」。

小班擁有一雙超長美腿,同學笑說這是在挑戰男生極限「讓你想摸卻又不敢摸」。(校盟影業提供)

小班擁有一雙超長美腿,同學笑說這是在挑戰男生極限「讓你想摸卻又不敢摸」,而外表看起來性感可愛的小班,竟是跆拳道黑帶一段,讓楊子儀相當驚艷。小班更現場教學簡易的防身術,卻不小心摔傷楊子儀,讓他大喊:「還有男生敢追妳嗎?」小班身邊不乏追求者,自己喜歡「可愛、笑起來壞壞」的類型。

楊子儀從後方非禮小任容萱。(校盟影業提供)

此外,小班的手毛腳毛也特別長,讓同學們大吐苦水,「她還喜歡對我們毛手毛腳,趁我穿短褲時,偷拔我腿毛。」,讓楊子儀驚恐的說:「你該不會還會拔男朋友的胸毛吧?」小班則是一臉興奮地說:「我可能會喔!」

小班現場跆拳道教學。(校盟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