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維持苗條靠這招 《藍海》在台播出創高收視

李敏鎬、全智賢為了美美上鏡,在飲食、作息方面都下了不少工夫。(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神全智賢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化身人魚,與李敏鎬展開穿越時空的浪漫戀情,該劇在台播出7集,收視成功開紅盤,吸引330萬名觀眾觀看外,在25歲到49歲女性觀眾群中,也以平均收視1.54%奪冠,成為2017年最愛的有線電視韓劇。而全智賢、李敏鎬身形雖高挑,卻常忽胖忽瘦,控制身材成為2人最困擾的事情,全智賢為此更祭出左手吃飯妙招,成功遠離體重困擾,變身「苗條人魚」。

該劇第6集播出時,李敏鎬收留全智賢飾演的人魚,見她傻呼呼的樣子,幫她取名為沈清,該段劇情在25歲到49歲女性觀眾中,寫下平均1.88%高收視,瞬間收視更飆至2.33%,創下該劇新高紀錄。

李敏鎬、全智賢主演《藍色海洋的傳說》在台播出收視開紅盤。(衛視中文台提供)然而李敏鎬、全智賢在劇中表現亮眼,卻都有共同困擾,那就是管理身材。李敏鎬過去受訪時,曾自爆肝臟不好,再加上水腫體質,就算沒吃什麼也會腫,曾在拍攝韓劇前一天吃了辣雞炒麵,隔天臉就像「吹氣球」一樣腫得不成人樣,讓導演不得不宣布停拍,這次他特別忌口,加上充足睡眠,成功在劇中展現男神模樣。

至於全智賢為了控制體重也出妙招,訓練自己用左手吃飯,有效控制食慾,成功減重外,膽固醇與血脂也跟著下降。此外,她每天6點起床後,固定喝一杯新鮮果汁,助腸胃消化,午晚餐盡量多吃蔬菜與高蛋白食物,少吃重口味調味食品避免攝取過多脂肪,每天更會抽出時間運動,成功維持苗條體態。《藍》劇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