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成員本來是「他」 吳宗憲嘆「頂王少偉蠻好的」

5566去年金鐘獎難得合體,但王少偉卻屢傳和其他3人不合。(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偶像天團「5566」出道15年,過去唱出《我難過》、《存在》等神曲,並跨足戲劇、主持領域表現亮眼。近期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一起主持綜藝節目《飢餓遊戲》,卻獨少團員王少偉,不合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今竟曝光5566成員原本另有其人,令人震驚。

據《ETtoday》報導,5566由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小刀5人組成,過去因為小刀腰傷鮮少參與活動,常常以4人型態亮相。近日孫協志、王仁甫和《飢餓遊戲》製作人「小穎」廖述穎一起上《小明星大跟班》,不料竟爆出小穎本來會成為5566的一員,連簽約都準備好了,「但孫總一直要我練吉他,我不喜歡,就說我不要了!」因此作罷。

《飢餓遊戲》製作人小穎差點成為5566一員,卻因不想學吉他錯失機會。(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吳宗憲聽了後大嘆只因為吉他放棄很可惜,更語出驚人笑說:「其實你頂王少偉的位置蠻好的!」5566暌違13年,在去年的金鐘獎上終於再度合體,讓大票粉絲看了直呼「青春回來了!」但孫協志po出的合照中卻獨漏王少偉,再加上王少偉加盟《飢餓遊戲》對台節目,引發外界質疑是否真的不合。

孫協志(左)、許孟哲(中)、王仁甫(右)搭檔主持《飢餓遊戲》,3人私下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