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勇俊愛妻產後首亮相 逆齡美貌散發青春氣息

裴勇俊老婆朴秀珍長相甜美。(翻攝自朴秀珍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裴勇俊2002年主演韓劇《冬季戀歌》,該劇紅遍全亞洲,裴勇俊白淨的外表讓他成為婆媽最愛的「師奶殺手」,堪稱「韓流始祖」,2015年與小13歲的女友朴秀珍結婚,並於去年誕下一子,今日朴秀珍於產後首次公開亮相,如同少女般的氣息驚艷眾人。

朴秀珍產後首次亮相,氣色相當好。(翻攝自mydaily)

朴秀珍今日出席京畿道出席代言品牌「Oryany」的簽名會,她身穿粉色上衣以及亮色系的長裙,散發出一股春天的氣息,笑容滿面的她宛如青春少女,完全看不出來生過小孩,而朴秀珍近期也時常在IG曬出素顏照,充滿自信的臉龐更顯美麗動人。

朴秀珍曬出兒子的手,網友大讚可愛。(翻攝自朴秀珍IG)

朴秀珍本是裴勇俊擔任社長的經紀公司KEYEAST旗下藝人,兩人宣布交往後閃電結婚,令外界一片譁然,去年兩人的兒子出生,但至今仍未正式亮相,對兒子保護到家,但日前朴秀珍PO出一張兒子用手住她嘴巴的照片,雖然僅有露出兒子的手,但網友仍大讚「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