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圓夢大飆淚 《蠟筆小新》送內褲拍拍

志田未來出席《蠟筆小新》動畫版活動,當場爆哭。(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3歲日本女星志田未來是人氣動畫《蠟筆小新》的忠實粉絲,日前更受邀替《蠟筆小新》最新劇場版《蠟筆小新 宇宙人咪里里來襲!!!》(暫譯)配音。今她出席該片宣傳活動,竟當場忍不住淚水感動爆哭,哽咽表示:「能和小新一起演出電影是我的夢想」,率真個性逗笑在場觀眾。而一起出席的「小新」,今也送上「決勝內褲」給志田,讓她破涕為笑。

志田未來出席《蠟筆小新》動畫版宣傳活動,開心收下小新送的「決勝內褲」。(翻攝自網路)

志田在該片中以真實身分演出,搖身一變成為「小新」最愛的女星,今她出席宣傳活動,講沒幾句話就開始哽咽爆哭,「能夠在小新電影裡出現真的是我的夢想,從小到大我就一直以這個為目標努力,能夠完成夢想真的很開心,但電影上映以後,我跟小新的關聯就到此為止了,心情好複雜」,聲音邊說邊顫抖,讓一旁的「小新」也跟著慌了,驚訝直呼:「你真的哭了嗎?!」。

相關人士透露,志田身為「小新」鐵粉,月初出席電影首映會,也曾在後台偷偷掉淚。而「小新」今也送上「決勝內褲」給志田,她當場開心收下,笑稱「穿上的話就太可惜了,我會當作擺飾好好收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