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扣好兄弟綠帽 出軌團員出聲相挺

胡海泉(左)是「羽泉」組合的其中一員。(翻攝自「羽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近日由於被曝光和小鮮肉戲水、摸臀的照片,令她「好太太」的形象全毀,此外不僅許多人都在等她的老公陳羽凡會如何回應老婆出軌,連陳羽凡所屬組合「羽泉」的團員胡海泉的微博,也因此湧入大批網軍留言詢問他的意見。而今日,胡海泉終於為了好兄弟發聲!

胡海泉分享兄弟貼文,被認為是在力挺兄弟。(翻攝自胡海泉微博)

昨日,陳羽凡不甩老婆出軌的醜聞纏身,在微博曬出自己和兒子去上跳舞課的影片,還自嘲說自己其實是去偷學的。對此,陳羽凡的好兄弟胡海泉也在第一時間分享了陳羽凡的影片,並誇讚說「的確是個好學生」,雖然文中沒有對於提及任何和出軌有關的字眼,但許多粉絲都認為胡是在以行動默默力挺陳,稱讚說「羽凡有你這樣的兄弟真好」。

而事實上,胡海泉自己隱婚多年,直到今年1月被拍到在大街上壁咚一名白衣嫩妹其才承認有家室。如今陳羽凡慘被戴綠帽,許多網軍也紛紛調侃「羽泉」是「一個團體兩樣情」,一個人出軌一個人被出軌。

胡海泉的微博日前湧入大量網軍追問關於兄弟老婆出軌的問題。(合成圖,翻攝自胡海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