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再傳婚變劉愷威 中國第一狗仔酸「綠下去就餿了」

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多,旅次傳婚變傳聞。(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第一狗仔卓偉近日連環爆,不僅曝光白百何出軌影片,跑男團的鹿晗、Angelababy、陳赫也陸續中槍。而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的楊冪和劉愷威同樣成了眼中釘,遭指夫妻倆的關係「再綠下去就餿了」。

卓偉指楊冪喊劉愷威的婚姻狀態「再綠下去就餿了」。(翻攝自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微博)

去年卓偉曾爆出劉愷威和王鷗共處一室,關係疑似不單純,更揚言要劉愷威承認已經和楊冪離婚。雖近期夫妻倆不時公開放閃粉碎婚變謠言,不料今有網友在微博問卓偉:「楊冪和劉愷威的婚姻到底什麼狀態?」卓偉則回「信我以前說過的話,綠下去就會餿了,餿了就該扔。」酸言酸語暗諷2人感情早已生變。

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多,雖屢次傳出婚變消息,但夫妻倆絲毫不受影響,日前不但在女兒「小糯米」的運動會上合體,還被拍到疑似是2人當街擁吻,似乎想藉由曬恩愛的舉動駁婚變說。

楊冪夫妻日前在女兒運動會上同框,粉碎婚變謠言。(翻攝自楊冪官方粉絲團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