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硬槓巨石強森 《玩命8》吵出票房紅盤

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從戲內吵到戲外。(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夯片續集《玩命關頭8》片中2大主角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從戲內吵到戲外,不和傳聞甚囂塵上,但也成功替新片炒出話題,該片12日在台上映,立即飆出紅盤,全台首日票房衝上4700萬元,刷新2017年首日開片票房最高紀錄。

《玩命8》上映前,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就屢傳不合,雖然監製尼爾摩里茲曾試圖滅火,表示是為戲宣傳,但日前2人出席紐約首映時,刻意保持距離又零互動,再替不合傳聞增添懸念。而在片中,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這次將變成背叛「家人」的反派,改由巨石強森飾演的國防部探員「路克哈柏」率領唐老大團隊,雙方人馬的衝突一觸即發。

馮迪索在《玩命8》中將變成反派。(UIP提供)
巨石強森在《玩命8》中將率領唐老大團隊。(UIP提供)

另外,《玩命8》的殭屍車追逐戰、從天而降的車子雨、筋肉男大火拼、核子潛艇砲彈四射等情節,讓觀眾大呼過癮、爽度破表。這集也找來2名影后莎莉賽隆和海倫米蘭聯手飆戲,替劇情埋下伏筆,將前2集沒能交代清楚的劇情完整地連結起來。《玩命8》現正在台上映中。

莎莉賽隆首次加盟演出《玩命8》。(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