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透女神」痛苦禁慾 林嘉欣嘴饞台灣美食

林嘉欣擔任雪肌精代言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嘉欣昨日出席護膚產品的代言活動,她笑稱自己為了維持該品牌給予的「光透女神」外號,在記者會前都超級忌口,怕不小心就會影響到膚況。

林嘉欣記者會一結束就大啖最愛的薯條和台灣美食。(香港明報提供)

林嘉欣在記者會結束後,立刻放下重擔,手刀衝刺去吃最愛的炸薯條,她笑稱已經忍好久,長期定居香港的她,透露這次回台灣除了工作外,也是她的美食之旅,想將台灣小吃全部嚐遍,「我已經寫好清單,要吃魯肉飯、米粉湯、貢丸湯!」直到吃完最後一道甜品她突然驚醒,嘆遇到懷念的台灣美食就凍未條「大破戒」,女明星的本分只好先拋在背後再說。

林嘉欣大破戒一路從小吃嗑到甜點才滿足。(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