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長跑8年 孫耀威終結王老五「係真的」

孫耀威(後)被爆正和女友陳美詩在澳洲墨爾本拍婚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港星孫耀威擁有一張不老帥臉,1993年以專輯《認識你真好》在台灣爆紅,他和36歲女友陳美詩愛情長跑8年,去年曾傳秘婚但遭否認,上個月傳出孫耀威秘籌婚禮,還計畫前往澳洲墨爾本、雪梨等地拍婚紗,果然2人真的被網友目擊正在墨爾本呢!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爆料日昨在墨爾本大洋路遇見孫耀威正在拍婚紗,當時孫耀威穿著灰色西裝,準新娘陳美詩則被工作人員遮擋上半身,當天她身穿粉紅色大裙,一頭飄逸長髮,但沒戴頭紗,2人狀甚親密。

孫耀威(上)與陳美詩愛情長跑8年,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網友爆料,2人是在當地著名景點Loch Ard Gorge取景,孫耀威甚至拉住陳美詩站在壯麗崖邊,腳下就是波濤洶湧的藍綠色海灘,身旁還有6、7位工作人員擔任人肉圍牆,一行人拍攝一整天,臉上始終洋溢喜氣洋洋氣氛,看來好事將近,就等孫耀威正式對外宣布喜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