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撒10億再添一棟房 坐擁20億房產成「不動產女王」

全智賢演出多部知名戲劇,是南韓炙手可熱的女星。(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全智賢15歲便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2001年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成為南韓一線女星,2015年與金秀賢合作《來自星星的你》再創巔峰,演藝事業的成功讓她荷包賺滿滿,但除了演藝收入,她在不動產方面擁有超過韓幣700億元(大約台幣20億元)的天價。

全智賢以獨到眼光購屋,為南韓「不動產女王」。(達芙妮提供)

據韓媒報導,全智賢上月在江南區三成洞購入價值325億韓幣(約台幣10億元)的建築物,持有人以全智賢的本名王智賢登記,該建築物有地下一層及地面兩層共三層,鄰近地鐵站,距離地鐵9號線的奉恩寺站只有7分鐘的步行距離,交通十分便利。

全智賢(右)與金秀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緯來戲劇台提供)

全智賢自2007年開始投資不動產,斥資買下2棟商用房產分租,每月坐收大筆租金,又分別以台幣1.7億、2.2億、1.3億的高價在首爾三成洞購買別墅,再加上月購買的10億大樓,名下房產市價總值高達台幣約20億元,是南韓名副其實的「不動產女王」,而去年她生下兒子後,全家一起搬到三成洞的高級別墅,與「喬妹」宋慧喬成為鄰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