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懷孕5個月 D奶→F奶「內衣都穿不下」

張宇目前懷孕5個多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的前主播張宇,今年2月閃嫁TutorABC副總裁劉彥谷,日前才透露其實已經懷了5個月的男寶寶,她在臉書透露近日水腫嚴重,連原本一直戴著的婚戒都快戴不下,上圍也從34D罩杯漲到F罩杯,讓她相當困擾。

張宇9日在臉書透露:「第一次感覺到懷孕的痛苦,應該是這兩天的四肢水腫開始」,當她睡醒時,感受到皮膚裡面的腫脹,她表示身體好像被施咒、突然沉得好深,雙腿跟雙手有千斤重,就連本來很合的戒指也因水腫突然變緊,把她的無名指刮了一個疤,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懷孕後首度現身錄製節目,她透露懷孕5個多月以來胖了5公斤,現體重51公斤,上圍也從34D罩杯漲到F罩杯,讓她無奈表示:「之前內衣都穿不下了。」

張宇因水腫導致婚戒變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