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家第四代男婚女嫁 蔣友柏最風光

蔣友柏2003年與模特兒林姮怡結婚,在蔣家第四代中最風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本月9日在台北補辦結婚,包括蔣孝嚴兒子、立委蔣萬安在內,蔣家第四代5男都已成家立業,其中要算是蔣友柏當年的婚宴最風光,因他娶了模特兒林姮怡為妻。

蔣友常(右)2012年9月再婚,老婆為瑜珈老師郭秋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已故總統蔣經國的次子蔣孝武獨子蔣友松,2002年和交往多年女友徐子菱低調結婚,婚後生有1子蔣得忻;蔣孝勇長子蔣友柏則在2003年與模特兒林姮怡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子女,當年結婚時,蔣友柏因為有著混血帥氣臉龐與壯碩身材,被媒體封為「天母馮迪索」,風光一時。

蔣友青本月9日低調補辦婚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而蔣孝勇的次子蔣友常,2007年和珠寶設計師陸敬賢結婚,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9個月便告吹,2012年蔣友常再娶瑜珈老師郭秋君;蔣友青去年和交往8年周玟君低調結婚,本月9日補辦婚宴。至於蔣孝文長女蔣友梅,則在英國嫁給從事保險業的Lan Maclellan,婚後育有一女;蔣孝武長女蔣友蘭則是最神秘,婚後定居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