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勒索舉債8千萬 澎恰恰舊事被重提苦笑...

電影《擬音》首映會,澎恰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澎恰恰今晚以電影導演身分出席紀錄片《擬音》首映,也向片中的「主角」胡定一師傅致敬。近日他的光碟事件又被重提,還爆出他當年因「自慰光碟」被勒索並舉債達8千萬;澎恰恰苦笑表示,其實他只是在接受訪問時,再回顧檢討自己的人生,無意再多提光碟事件或爆黑幕。但往事再出現媒體,家人沒怪他,就是生命中的一個記號。

電影《擬音》首映會,王婉柔(左)、胡定一(記者潘少棠攝)

《擬音》堪稱台灣首部揭密「電影中的聲音是如何製作、產生」,記錄台灣音效界大師胡定一的生平,將在4月14日上映,今晚首映會上聚集了曾經和胡師傅合作過的10位導演,場面溫馨,也突顯了胡師傅在台灣電影音效的大師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