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豬哥亮演夫妻 喜劇天后自曝當年瘦又正

電影《擬音》首映會,林美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國民喜劇天后林美秀曾與豬哥亮在電影《大顯神威》演夫妻,今晚她參加電影《擬音》首映會,被問道豬哥亮癌末住院一事,她表示在得知豬哥亮住院消息後,就透過了豬的經紀人表達慰問,但她知道病人需要多休養因此不打擾。她說豬哥亮節奏很快,跟他拍戲「真的要很聰明」!

電影《擬音》首映會,王婉柔(左)、胡定一(記者潘少棠攝)

紀錄片《擬音》以台灣音效界大師胡定一為「主角」,藉由「胡師傅」的工作和生平,了解台灣電影的聲音如何製作和產生。林美秀被譽國民喜劇天后,她說自己首部電影作品,也就是讓她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黑狗來了》,就有胡定一師傅參與,還搞笑說:「當年我很瘦,很正,但胡師傅也沒多注意到我」。《擬音》將於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