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後台被強吻 受驚飆粗口!

曾志偉昨憑《一念無明》拿下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電視截圖,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36屆香港金像獎昨晚頒獎,曾志偉以《一念無明》勇奪最佳男配角,在後台接受訪問得獎心情,而新科金像影帝林家棟一見到他,便興奮地往他的方向走去,更強行扭轉曾志偉的頭,直接一嘴親上去,當下全場嘩然,曾志偉更一時嚇呆,遭強吻完立刻擦嘴,更指著林家棟大叫:「你條粉腸呀!(粉腸為粗口諧音,意指混蛋)」

林家棟強吻曾志偉(翻攝東網)林家棟強行扭轉曾志偉的頭。(翻攝東網)

林家棟之前曾說,要多謝曾志偉這個幫過他不少的恩人,昨順利以《樹大招風》拿下影帝,更讓他情緒激動,他在後台表示:「這麼多年來,好多人看著我長大,得到好多人的鼓勵,香港人最棒就是追夢,有夢就不妨去追,好開心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其實最重要就是要一個好劇本,沒有這個劇本就不會做到這樣。」

至於最佳男配角曾志偉,在後台開心得跳了5次,對於兒子曾國祥未能以《七月與安生》奪得最佳導演,他仍表示開心:「知道他沒拿到還是有少少美中不足,差一點,不過他還年輕,晚一點拿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