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趴案意外引戰 胡睿兒急撇「污辱萬華人」罪名

胡睿兒(左)和林采緹(右)今日遭爆多次在家開趴吵到鄰居。(合成圖,翻攝自胡睿兒、林采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毒鴛鴦」胡睿兒和林采緹被拍到同居煲愛,今日甚至遭爆時常帶朋友回家開趴、吵得鄰居不得安寧。而面對「擾鄰」指控,胡睿兒和林采緹不甘示弱在臉書作出反擊,質疑爆料者為何不報警要投書媒體?

胡睿兒(右)去年因為呼麻被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胡睿兒由於遭鄰居指控時常帶親友到家裡開趴、半夜還聽得到打電話的聲響,今日便於臉書回嗆道:「我家全部都是隔音窗戶!」稱自己只是因為掃墓請親友到家裡打電動和看電視,也許有些噪音,但他不解平常處得不錯的鄰居為何不直接跟他說或請警察,反而要向媒體爆料?胡睿兒還稱,就是平日他也只是晚上工作早上睡覺,若做不好他會改進,但爆料不能解決問題,直呼:「台灣還有警察,和睦相處不是很好嗎?」

而隨著男友在臉書公開回擊,林采緹隨後也發文附和說平時跟鄰居感情很好、連樓下全家店員都很熟,只是和親友在家打PS4卻被說成轟趴,讓她很傻眼,甚至附上翻白眼貼圖稱「當個宅女在家也能被這個爆」,不過隨後她便將表情符號刪除。而胡睿兒之後也附上PS4的照片自嘲說「就你們三台害的啦,等等再去弄一台360」以洩被爆料之憤。

胡睿兒(左)和林采緹(右)始終沒有公開認愛。(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此外,因為林采緹的經紀人稍早回應時稱「萬華人脾氣不好不可能忍太久不報警」,質疑爆料不實,卻意外引戰萬華地區,遭到網友批「邏輯不通」、「危機處理能力差」,胡睿兒對此撇清:「污辱萬華人牽拖到我們身上!」林采緹也特地滅火,緩頰說「我明明就很喜歡萬華,萬華很有人情味的」,試圖跟萬華人搏感情救形象。

胡睿兒臉書全文。(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林采緹臉書全文。(合成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胡睿兒和林采緹稱沒有開趴只有玩電玩。(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